编酱

B站账号:-阿编-
UID:479716584
我不在除了老福特B站画世界之外的平台发布任何关于我的作品。

ink和nm的抢error日常(2)

*ooc警告⚠️

*私设ie是情侣(刚相处)⚠️

*双方占有欲极强警告⚠️

*这集nightmare是重点,ink全程跑酱油

*本集中有部分cre警告⚠️

(建议改成:e被众骨抢的日常)

可以接受的话,以下正文⬇️⬇️⬇️

“ink……ink?”error在睡梦中呼唤着他的爱人的名字,这让在一旁默默看着error睡觉的nightmare心里很不爽。

nightmare把头往一旁扭去,脸上的神情一看就知道是吃醋了。

过了好一阵子,nightmare准备离开,因为再过一会儿,估计ink就来了。

“不要走……ink”error抓住了nightmare的衣角,“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“?!”nightmare用愤怒的眼神看着睡梦中的error,心里暗骂道,“该死的,睡觉都还在想ink?”

于是nightmare就又待在error的沙发边,直到error松手。

而此时另一边的ink在涂鸦球区域里休息。

nightmare思考片刻后,把error公主抱抱起,来到了自己的房间,轻轻放在床上,并盖好了被子,但他什么也没做。

上午

ink来到了error的空间,但是这里没有error的身影。

ink一想起昨天error围巾上的nightmare的黑色黏液,就很生气,而且现在error不见了,“会不会是nightmare干的好事?”ink想着。

但是并不是没有可能在别的地方。

于是ink打算先去看看别的AU,比如域外,这是error最喜欢来的AU之一。

此时此刻的error梦见:ink失去了他,并在尘埃边哭泣……

error惊醒,一转头就看见了在窗前看书的nightmare。

“nightmare?你怎么在这?等等……我睡在你床上?!”error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低头望向自己,呼,还好衣服是完整的。

“你醒了?饿不饿?要不要我去帮你煮点东西吃?”

“啊……这…也许…需要?”

“好,你在这等我一下。”nightmare说着走出的房间去做菜了。

“所以……我怎么会在nightmare的房间?而且还是在这个时候?!”error想不通。

此时的ink来到在域外欣赏星星,因为他忘了自己要干什么了。

过了一会儿,nightmare把菜煮好了,让error吃掉了。

“nightmare,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?还有,我为什么会在你的房间?”

“是我把你抱来的,怎么?还有什么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…”nightmare说着把error抱起,放在床边床咚了,“你是我的骨,知道吗?”error惊恐地看着nightmare,脸上微微泛起蓝晕。

“error,我喜欢你。”nightmare低声在error耳边说道,又往他的脸上吐了口气。

“nightmare…你…你要干什么?!”

nightmare用触手把error的双手紧紧固定在两旁,自己则把用一边手轻抚着error的脸。

“error前辈在吗?”cross往nightmare的房间走来,刚进门就看到了这个不可描述的姿势。

nightmare从床下下来,问cross,怎么了?你找他干什么?”

“没没没没事!”cross飞速离开了。

“刚才前…前辈在干什么?”cross心里想着,“error前辈…和老大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以后我得去问问error前辈了……老大也喜欢error吗…?这可麻烦了……”cross想着。

cross刚走,nightmare又按住了error,把他的灵魂放在手上按压着。

“啊!哈…nightmare!放开!啊!”error反抗着nightmare,喊着。

“好,error,我可以放开你的灵魂,但是你得今天必须待在我身边,怎么样?”nightmare不怀好意地说。

“我答应你!放开…”

nightmare起身放开了包着error双手的触手,同时也放开了error的灵魂。

error喘着粗气,坐了起来。

nightmare搭在error旁边,右手扶着error的腰,error则只能服从。

而这时的ink终于想起来了error,他立即传送到了邪骨团,一进nightmare的房间就看到了自己的爱人和nightmare亲亲我我,而nightmare也注意到了ink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